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人人只知寶蓋有滿山的銀杏,卻不曾想寶蓋還有更為令人震撼的地方,就是近年來被發現的衡炎古道。 據《衡陽市公路志》記載,衡炎古道自衡陽東起,經露白、斗嶺、泉溪、石塘、黃田、潭湖、九江、安仁、梅橋、斜瀨,到炎陵縣,全程270公里,衡陽境內120公里。京廣鐵路和吉衡鐵路修成后,衡炎古道的功能開始衰退,但沿途還保存著許多古橋、古亭、古庵、古寺、古街鋪、古村落等文物。 早在新石器時代,就有先民在衡炎古道旁定居,刀耕火種。炎帝神農氏,曾通過衡炎古道進入寶蓋采摘藥草,并信宿黃山寺。 元代以后,當時衡陽尚未開采礦井鹽,百姓生活中的食鹽必須從廣東販運過來。除了官鹽以外,各地都有一些鹽販子組織專門人馬,冒險到廣東、福建一帶長途販運海鹽來內地高價出售。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挑南鹽”或“南鹽幫子”。 在這條古道上走的不僅是“南鹽幫子”,還有一些茶葉販子和賣百貨的商人。后來也被稱作“鹽茶古道”。如今,古道已多有殘缺,但穿行在這條古道上,仿佛還能聽到那久遠的歷史回聲,仿佛還能看見商人背夫踽踽而行的身影。 由于工作的原因,我曾數次前往衡炎古道。 從寶蓋樟樹中學前往古道入口約六公里路程。前些年這段路還都是土路,現在已建成水泥路,但道路依然狹窄。沿著山路駕車行至雙園村將軍廟驛站時,就到了衡炎古道。在古道上有一座建于清康熙年間的石拱橋,距今已有300余年。 這座石拱橋規模雖然不大,全長僅6.5米。但做工非常精細講究,橋身、橋拱均用青條石橫連疊砌,石材大小不等,錯落有致,條石用糯米石灰漿砌筑。拱內壁上嵌有一塊陰刻“善信肖莫生仝妻唐氏自備躳財修造橋梁一座康熙四十六年季秋月吉旦”碑文,墨汁至今仍清晰可見。古橋東西橫跨在社背組前小溪之上,清代朝廷派遣的御祭官,從京城至衡州府,在府官的陪同下,經過此橋前往炎陵祭祀。這座石橋至今仍在使用,為古代橋工巨匠精湛技術的歷史見證,如今仍能保持固有功能不變。 在石橋與將軍廟之間,曾發現一塊清乾隆壬戌年(1742)冬月立的指路碑,碑上文字清晰可見,為過往此地的路人指明方向。沿路碑方向往西行,有一條石板路,行進100多米以后,就進入楓樹坳,古道的輪廓漸漸出現了。因年代久遠,古道已老態龍鐘,一些石板上布滿青苔和樹葉,但仍然掩蓋不了當初構造的精致。衡炎古道穿行于羅霄山脈余脈的崇山峻嶺和湘東贛西北的山地之間,其間需劈山筑路、渡水架橋,在惡劣的自然環境條件和原始的技術情況下,修建如此大的工程,艱難可想而知。這也反映出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艱苦勤勞和智慧,反映出我國古代交通技術的高度水平。 青石板一級級通往遠方,靜靜地和你交流著歷史的變遷,用腳步敲擊著遠古的聲音,古樟和藤蔓在路邊夾道歡迎,如霧靄中送行的古裝女子述說著不舍。站在古石板上,仿佛聽到嘈雜的叫賣聲、顧客的問尋聲,又仿佛從遙遠的地方傳來一聲聲的吆喚;一陣陣滴滴嗒嗒奔馳的馬蹄聲與優美的風鈴聲。 當年塵土飛揚,馬蹄踏過的衡炎古道,說不盡遠古的風韻。說普通非普通,言平凡不平凡。如今,在古道上古遺址很多,古廟、古亭、古戰場你還能依稀可見馬蹄的印痕。此時此刻,你一定會遙想到當年旌旗飄飄、戰旗獵獵、烈馬嘶鳴的情景。歲月悠悠,這些使我恍若穿越了時空隧道:衡炎古道,清兵部右侍郎曾國藩率領的湘軍,有近四分之一是來自衡炎古道沿途的熱血男兒;衡炎古道,湘南起義、秋收起義、井岡山會師中留下紅軍和地下黨員的足跡;衡炎古道,讓日寇損兵折將,聞風喪膽;衡炎古道,第四野戰軍解放衡陽曾在此憩息。 古道邊的青山依舊不老,有棱有角的山脊像隱藏著萬千卷書籍的寶庫,讓人感到神秘和厚重。登高三峰寨俯視山下的迷仙湖,會從心底傳來靈魂的呼叫聲,走過此地遠古就不再陌生,古道又會煥發生機,幻想當年那些挑夫是否會在湖水邊整理行囊,馬兒會去迷仙湖飲水——湖的形狀如同象鼻豬,湖中有望梅、烏龜二島,湖水勝過九寨溝的水,碧綠清澈,少有人涉足此地竟然讓它無任何污染。 鳥兒被路人驚飛天際,嘰嘰喳喳中拋下許多叫人聽不懂的問句。腳下的石階或依巖鑿就,或條石壘成,蜿蜒伸展,留下多少修路人的艱辛和血汗,真是路有多長,故事就有多長,都深埋在每塊石階之下吧。 山風陣陣,松濤陣陣,這時山谷中傳來的是一種震撼的聲音,它從山峰寨飄過,繞經羅霄山,在原始次森林中穿行。或急促,或舒緩;這美妙神秘的聲音永遠在山谷中回蕩。駿馬鐵蹄踏過的衡炎古道,砸出的就是一串串鏗鏘的詩行。是那么靜謐、原始、古樸、神奇、深邃、豪放…… 千百年來,古道給人們提供了便利。衡炎古道是一條御祭大道、文化大道、兵馬驛道、通商古道、紅色大道,更是一條體現民族智慧的延綿山道,具有重大政治、軍事、經濟、文化和歷史價值的古道。衡炎古道現已成為寶蓋的一張閃光的名片,被戶外人青睞,被探秘者推崇,正在吸引四方游客到此尋古訪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周六回家,車還未停穩,就看到弟弟背著鋤頭站在坪里,說是去后山挖冬筍。我馬上從車上下來,跟著他就走。 冬筍難見天日,增加了挖掘的難度,我們又沒有透視眼,去哪找呢? 弟弟告訴我,找土拱動的地方。土沒有拱動,我們這個級別的人是找不到的。 我很好奇,什么級別的人可以找到呢? 弟弟說,鄰村有位老人,可以根據竹子的走向判斷冬筍的位置,昨天還挖了二三十斤,其中一個大的差不多有十斤哩。但是,他的秘籍絕不外傳。 我抬頭看了看遮天蔽日的竹子,想研究一下走向。但,橫看豎看,竹子的枝葉都是向四周撒開,看不出什么走向。看來,我的悟性不夠,還是按弟弟的方法找吧。 竹林的地上,鋪著厚厚的竹葉,有的早已和泥土混為一體,只留下一個黑印;有的形狀依稀可辨,卻提拉不起來了;還有的剛剛落下,只是改變了顏色。在層層竹葉覆蓋下,要看到土的拱起,并非易事。我掃雷一般,終于看到一處高高拱起的竹葉。我拿起一根枯竹枝,挑去覆蓋的竹葉,看到土拱成一條彎彎曲曲的脊背,背上還爬著歪歪扭扭的細縫。一定是冬筍了,我激動得心跳加速,大叫弟弟。弟弟跑來,搖了搖頭說:“要拱成圓形才是冬筍,拱成這長條狀的是竹鞭。”他扒開土,果然,一條竹鞭裸露出來。 竹子真會作弄人,拿竹鞭讓我空歡喜一場。 弟弟相繼挖了幾個竹筍,每一次發現,我都很驚喜,又不無失落,我怎么就找不到呢? 空中時不時地飄著毛毛雨,水汽似乎一伸手就可以抓一把。竹林里朦朦朧朧,美如仙境,卻可視度不好,增加了尋找冬筍的難度。 長久地尋找,仍然無果,我的腰酸了,脖子僵硬了。 弟弟說,冬筍一般長在雌竹旁。 什么樣的竹子是雌竹呢? 結節多而密的是雌竹。 有了這個法寶,我可以直一直腰,舒展一下脖子了。 怎樣才算結節多而密?剛好此時,弟弟在一處找到了三個冬筍。我想,這個地方的雌竹應該很明顯吧。可,比來比去,卻發現,有的竹子下面的結節很密,上面卻很稀;有的下面不是特別密,卻上下均勻。如果算平均值的話,估計沒有高下之分。 看來,我認雌竹也沒悟性。還是地毯式搜尋吧。 我拿著一枝枯竹枝,睜著銅鈴似的眼睛,一邊撥竹葉,一邊緊盯地面。 “回家吧,可以吃一頓了。”弟弟在叫我。 我向弟弟走去, 一邊爬上高高的壕基,一邊眼睛仍四處搜尋。一個也沒找著,我不甘心呀。 吧嗒,我四腳朝天,來不及反應,就飛快地滑下去。久雨的壕基,如一架天然的滑梯。我嚇得本想大叫,卻本能地腳一蹬,踩到一個東西,又順勢雙手猛抓,總算停了下來。正想抱怨,卻發現,塞在我腳下,擋住我下滑的東西,很不一般。那拱起的圓包,讓我眼睛倏地亮了。我來不及站起來,上身貼地掃過去。撥開枯葉,露出了一個褐色的小尖尖。我按捺住欣喜,繼續扒拉土粒,這下看準確了,露出的是真真實實的筍尖。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爆叫一聲,嚇得弟弟跑了過來。 刨開土,是一只茶杯粗的冬筍。這是今天挖到的最大一只冬筍。我抱著它,又親又跳。 餐桌上,廚藝高超的弟媳奉上了她的杰作:冬筍炒臘肉。臘肉如琥珀,晶瑩剔透、清香誘人,冬筍如白玉,清新撲鼻,脆嫩微甜,點綴翠綠的蒜葉、鮮紅的辣椒,色香味俱全。我們圍桌而坐,吃得格外歡。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樸子市山形燈評價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中埔戶外投射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義竹戶外投射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義竹多彩吊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大林鎮復刻吊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樸子市LED吸頂燈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梅山現代吸頂燈設計 嘉義民雄感應浴室燈燈具工廠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大林鎮半吸頂燈推薦 嘉義朴子市復刻吊燈具行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太保市廁所燈推薦 嘉義梅山平板燈設計

arrow
arrow

    w86f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